close

 

我尋求的不只是生命--

或許,還有毀滅。

 

你是那麼樣的了解我,

那你是否知道現在我在想什麼?

即使是你,

也不知道吧?

……因為,我並不想給你理解的機會。

事實是,我根本不想要任何人明白我呀。

你認識我那麼久,

你應該最是清楚。

我所有的愛,

所有的恨--

我只是想要尋求安靜的毀滅。

寂靜而悄無聲息的,

永恆的消失。

我的誓言你一向知曉,

即便承諾永恆,

你也明瞭,

總是有毀約的異常。

不是每個人都會遵守誓約,

就算出口的當下指天畫地……

我說,所有的壓力都來自於同一處。

是的,

那些逼迫得人喘不過氣的,

永遠都是自己。

不管源自何方,最終逼著我們的都是自我;

是不是不在乎,就再也沒有感覺?

 

恐懼與希冀交織成迷離得夢境,

讓人迷失其中。

現實相較於故事更加的冰冷,

是否可以讓我永遠沉浸在故事構築而成的海洋?

現在,連我都不知道--

究竟迷亂我心者,是生命?

抑或是……

 

我不知道。

我通通都不知道。

我通通都不知道……

 

……我也沒想要知道。

--所以,別告訴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